光子灼夏

小甜饼写手,写同人是因为爱,虐是不可能虐的,这辈子不可能虐。

【周黄ABO】周泽楷!你不行!(下·前篇)

阳痿alphaX上司Omega
雷者慎入

小周生日快乐!
没错,看标题是没写完😂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是在客房的大床上被冷醒的。醒来之时便看见自己的老板站在床边掀开了自己的被子一角盯着自己的重要部位。

“老板…”

“啊,周泽楷你醒啦!我早上醒来的时候闻到了你的信息素味就过来看看,你有正常的晨勃,不过你刚才看到我的瞬间就软下去了。”

不知是不是周泽楷的重点部位对他太有吸引力。黄少天在说话时,居然也不看向周泽楷只顾盯着那。

“小周其实你不要有压力,也不要害怕我。现在我俩是一条船上的蚂蚱,我是打从心底想要帮你的。”

一个alpha害怕一个Omega,还是在这种封闭独处的环境中。周泽楷觉得他老总的想法也是够奇特的了。甚至有点伤害到了自己身为alpha的自尊。然而当他仔细观察了下他的老板后,竟然发现自己很难对现在这样的他生气。与昨日精英装扮的滔滔不绝志在必得不同。冬季毛绒绒的家居服,配上有些凌乱的头发,衬得他平添了几分Omega本该有的柔弱可爱。从柔软发丝下露出的一部分耳朵居然有些泛红。周泽楷心想所以这人不敢看自己,其实是意外的在害羞吗?害羞的不该是自己这个只穿了一条短裤被人看光的人么?

“那你再睡会儿吧,我去准备你的营养早餐,好了我叫你。”

黄少天给周泽楷盖上被子准备离开,周泽楷却伸手拉住了他。黄少天疑惑的转头看向他。

“不是。”

“什么?”

“不是因为你。”

不知道为何,此刻周泽楷想要解释,想要告诉黄少天,自己软下去不是因为害怕他抵触他。然而憋了半天也只憋出这几个字。还好这次黄少天理解的很快。

“没关系,不要紧。”

黄少天笑着说完便离开了房间。周泽楷察觉到这房间中除了自己的信息素酒精味,还混入了些丁香的气味。

房门外黄少天开心的掏出了手机发了条消息。仅隔着一道门,躺在床上的周泽楷也同时摸出了手机。打开聊天软件,查看消息。


@江  生气!╰_╯
昨天23:43

今天06:00
江:…小周…老板也是为你好,我也是看新老板真心看重你才告诉他你的秘密的。

江:新老板是国外回来的有点本事,我觉得他一定能治好你,你要配合啊。

江:对了,喻总帮你请了三天假。你放心,团队会安排好你的生日会的,你记得保存体力过来彩排就好。

今天07:15
@江 坏人!╭(╯^╰)╮



周泽楷换上黄少天给他准备的同款毛绒绒家居服出现在黄少天眼前时,黄少天正在给周泽楷盛他刚刚煲好的汤。周泽楷坐到餐桌前,黄少天献宝一样将自己的汤端了上来。

“快试试!我昨天晚上睡觉前就开着电炖锅炖了呢,放的都是好料,肯定好喝。”

周泽楷看着那碗飘着油花的汤,觉得有点腻。但他啥也没有说,接过了黄少天手中的瓷勺。

“好喝!”

一口下肚,没想到这汤居然十分浓郁美味。

“是吧!好喝就多喝点!我煲汤的手艺可是我妈亲传的呢,而且这汤可不一般,我可是找老中医咨询过的,配了很多名贵的草药。那么多壮阳补肾药材和牛鞭一起炖味道还这么好~我真是天才!”

黄少天一开口便停不下来,周泽楷却在听到牛鞭两个字时就表情凝固喝不下了。甚至有点想把之前喝的几口都吐出来。

TBC

评论(6)
热度(197)

© 光子灼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