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灼夏

小甜饼写手,写同人是因为爱,虐是不可能虐的,这辈子不可能虐。

【周黄ABO】周泽楷!你不行!(上)

阳痿alphaX上司Omega
雷者慎入


周泽楷,男alpha,肤白貌美大长腿,是荣耀演艺公司的脸面,也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而此刻他正经受着母体单身28年来最大的危机。他被绑架了,绑架他的人还是他新上任的Omega顶头上司。周泽楷觉得吧,自己大概是要被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顶头上司霸王硬上弓潜规则了。现在的Omega真的好可怕QAQ。


黄少天,男Omega,富二代,长相可爱特别显嫩,其实已经30岁了。大学毕业后便以自由摄影师旅行作家自居游走在世界各地的节日庆典和美食节。此刻他以荣耀演艺公司老总的身份与被他绑来的青年alpha大眼瞪小眼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是有苦衷的。


据黄少天的多年好友喻文州爆料,黄少天常年在外漂泊其实一定程度上是为了逃避家里的相亲逼婚。在喻文州持续多年的劝说下30岁的他终于决定回国定居,前提是家里人不逼婚。30岁的Omega也没有个交往对象,怎么可能不被逼婚。于是又在喻文州的交涉下黄少天与黄父黄母定下了一个约定。黄父黄母让黄少天全权代管演艺公司,若黄少天能让荣耀演艺公司的股票在一个月内上涨200个点。黄父黄母便保证5年内不强迫自家儿子相亲结婚。


一个月内上涨200点,对于‘荣耀‘这只传媒业的龙头股来说,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200个点意味着一个月的22个工作日中‘荣耀‘至少要连续涨停8个工作日。还要保证上涨后不再下跌。据黄少天的了解,这一个月娱乐业整体的大环境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所以自己只能从本身想办法。于是,他便打起了荣耀第一脸周泽楷的主意。


周泽楷是在欢迎晚宴结束后自己的保姆车上被迷晕的,醒来后便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张挺舒服的椅子上。而且外套被脱掉了,衬衫也被全部解开了,一只温暖的手正在他的腹肌上摸索。

“…”

黄少天见周泽楷醒来了后,尴尬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对着他表示友好的笑了笑。然后?然后两人就干瞪眼了两分钟。再然后黄少天就一脸恨铁不成钢地一巴掌拍了下周泽楷的腹肌,说了句让黄少天日后十分后悔的话。

“周泽楷!你不行啊!”

"???"

一瞬间周泽楷内心涌现了十分复杂的情绪,开始是愤怒而后委屈最后还有一点紧张。愤怒是因为自己似乎被侮辱了,委屈是因为对方明明是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凭什么说自己,紧张是因为…他周泽楷确实在某方面‘不行‘。虽然下意识的进行了表情管理,周泽楷复杂的情绪还是有一些外显了出来。

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周泽楷,他光着脚风风火火跑进厨房拖着一把餐椅坐到了周泽楷面前。周泽楷此时也注意到,自己所处的空间看起来似乎是一间高级公寓,看窗外夜色似乎还是市中心的高层公寓。

“好了好了男神你别看风景了,看我看我。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吗?我要是你睁开眼就得把情况问清楚。这都醒来半天了你一句话都不说,要不是看过你的采访我要以为你是个哑巴了。如你所见我就是你现在的老板啦,现在你的老板我需要你帮一个小忙,互利共赢的好事!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我……”


“嗯嗯你说!只要你配合,我对你一定敞开心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什么要求只要我能满足我也不会吝啬的!快说快说!”

黄少天期待的看着周泽楷。


“不卖身!”

TBC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子灼夏 | Powered by LOFTER